一山苍雪

在爱里一举一动都会变成试探

母校

今天挺开心的,回到了母校。


那里的一切似乎都没有变,阳光,蓝天,白云,树木,老师等等,是我离开时的样子。


今天也见到了很想念很想念的人,很漂亮,很帅。



老师说,我们曾是她手下最有力的干将,是她的武器,她的兵。当然,现在也是。

听完后,泪水仿佛快要溢出来,不过还好含在眼眶里,没有出现。我想我爱的和爱我的,都在遥远的未来向我们招手。



一切都挺好,我们回去了,像从前那样。人是一样的人,只是心境不同。我不想她失望,也想让他看到。


即使深陷泥潭,也渴望神明的指引。


他们便是我的神明,是我一提及就止不住开心的神明。






今晚有更新《吻匪》


评论(11)

热度(5)